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福智青年 bwyouth

參加過的同學真心推薦不浮誇

聽聽參加過的2018年大專營學員怎麼說,找到抉擇人生的新可能。




青春歲月這部戲劇,真的有點出我大學生活的盲點、問題,或許美好的大學生活的背後是孤獨與空虛,但參加了這次營隊,又可以另一種心態去重新面對新的大學生活。

國北護/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/蕭同學

 

從感恩禮讚中看見自己的縮影,注意到最被忽略的家人卻是最永恆陪伴的存在,以前都會把父母的付出當理所當然,現在想起那些點點滴滴,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回饋他們的苦心,讓他們知道我也很愛他們。

台北醫學大學/牙醫系/張同學

 

講座中有提到,觀功念恩就是只看別人的功德與好處,只想著別人對自己的付出及幫助,我認為過去的我並不明白這個道理,以至於不知知足常樂,也會和他人起爭執,直到現在我才明白,期許之後的自己可以好好用在生活上。

觀功念恩讓我重新思考對父母親的態度,晚上就有耐心地和父母通電話,不會感到煩,因為他們是在關心我!

仁德醫專/護理科/吳同學

 

「不是因為大家沒人願意開始而選擇不做,而是正是因為大家不做更要選擇開始嘗試」,營隊中有太多太多的道理值得我們學習,我們都太容易以多數人的想法而做選擇,我們都害怕孤單一人前往改變做對的事物上,但今天卻讓我醒悟到孤單的道路上與每個一起向前的人一起前往,就能匯聚力量。

義守大學/大傳系/朱同學


3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