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福智青年 bwyouth

誒,聽說大學生一生一定要參加過的營隊,到底上些什麼?

已更新:2021年6月21日

人與人之間的相遇,是為了彼此的心靈提升。

二天的營隊學習時光,你將與全新的自我相遇,看見新的可能



課程主軸 1|探索.生命新未來

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快樂,但開啟快樂的關鍵之鑰是什麼呢?


While We Are Young |青春歲月

上大學之後的事,真的不方便跟你說…。還記不記得高中畢業那天,你的願望清單和身旁的幾位好朋友?其實大多數人早就忘光了!哪怕當時有多忐忑和期待,現在看看自己,只能羨慕別人。總是想著如果能回到過去,一定得幹嘛才對…但想想,人生不能一直回頭,要不然大三、大四、大五之後,再悵然就已經來不及了。



解惑筆記本|人生大哉問

「如何給自己活下去的動力?」「如何面對自己的恐懼和黑暗面?」「如何讓自己的心情起伏不要太大?」「怎麼面對自己或他人的負面情緒?」…人生中總是會有很多問題在不同的時刻浮上心頭,你找到答案了嗎?解惑筆記本幫助你為人生的種種大哉問找到思考的方向。






課程主軸2|發現.幸福心方向

幸福從觀功念恩、待人著想開始,念恩的人就可以成為最幸福的人!

快樂的泉源,來自什麼地方? 痛苦真正的原因,不是因為沒遇到好的人或好的事情,而是自己不會快樂的方法,讓最夯的「快樂學」告訴你,得到快樂的秘訣。改變自己的現在就能改變自己的未來。


感恩禮讚|時間的小偷

細細品味,滿滿感動

原來生命中我不曾孤單

曾經關心我、包容我、照顧我、給我希望、給我愛的人

多如天上繁星,他們就在我身邊


課程主軸3| 關心.讓世界更美好

讓飲食態度成為改變地球的力量,以不塑行動找回蔚藍海洋的生命力,

種下樹苗為大地遮一片清涼,你我的小力量 改變世界的大希望。




課程主軸4|改變.真相與希望

了解真相,用智慧去觀察、去改變這個世界,創造出世界的新風貌。希望自然資源不要再被破壞,人心不要再被污染,凝聚一群人,產生一股善良的力量,一同來改造這個世界!


蔬食種樹站

蔬食美味心時尚!吃當地、當季蔬食讓地球更有生機!一棵樹、幾棵樹、或以大片森林、靜靜地立在你家門口、在街上或後山,你可曾仔細地端詳過它們,用感恩的眼神祝福它們長命百歲?


有機食品站

你相信嗎?我們每人每年大約攝取3.6 公斤的化學添加物,這也讓我們的健康吃出了問題。




課程主軸5|建立.崇高生命目標

志不立,天下無可成之事。立定了志向,就努力去追求,讓生命最高!在努力的過程中,絕對不要離開好的環境,好的環境會協助你去完成想要的未來。




1,13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