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福智青年 bwyouth

營隊後,開始從「心」微笑!

已更新:2019年10月22日

大專營到底帶給他們什麼收穫?來看看剛剛參加完2019年初冬令營的同學們有些什麼發現!






接觸了關於新的生命的價值觀,開始漸漸反省自己看世界的眼光,自己的動機原本就是負面的,所以才會用負面的角度看世界。

我未來會是一位執法幹部,我們一定會看到社會不一樣的一面,就是黑暗的角落。所以我覺得良善的動機是很重要的。在這個營隊當中,也接觸到很多擁有良善,發現美的眼睛的人,我們可以一起發現這個世界美好的地方。

中央警察大學/潘同學

 

覺得很感動的是每位老師都是用他們的生命、他們的故事在教我們、在分享給我們。這也讓我想到我可以在這邊是因為父母他們生下我,我擁有的一切,我在學校學到的所有知識,我穿的衣服,我擁有的所有都是別人給予我的。學到觀功念恩讓我突然好幸福,我原來得到那麼多

暨南大學/李同學

 

在營隊裡面告訴我們,對於動物人類對他們造成的傷害非常地多,教導我們要愛護動物要由飲食生活做起,塑膠袋、吸管、寶特瓶這些垃圾,就是人類會對動物造成的危害。上完課之後,我也想要跟著福青社去做淨灘的活動。

台科大/林同學

 

我覺得讓我收穫最大的是無限生命這個觀念。如果有重考過也知道,當時你是很孤單地在走這條路的,後來參加了這個營隊,看到了無限生命這個觀念,其實會發現,我這一年當中,雖然很孤單很累但是是值得的,不論再怎麼地辛苦,找到了自己的目標,就能更有希望地往前邁進。

長庚科大/護理一/黃同學


1,71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