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福智青年 bwyouth

2019同學心得真心推

聽聽參加過的2019年大專營學員怎麼說,踏上幸福之旅。



 

高雄師範大學 數學系 江同學

青春歲月戲劇的演出,非常貼近我們的大學生活,彷彿是自己的故事,讓我對大學遇到的是重新思索,有新的想法。

 

中國醫藥大學 營養一 頤同學

環境跟一群人很重要,如何持之以恆將觀功念恩變成習慣是件不容易的事,每當迷失時,就先慢下來,重心思考什麼是最重要的,持續問自己為什麼,會逐漸找到答案的。


 

屏東科技大學 幼保系 黃同學

覺得很熱情、溫暖,培養正向習慣很重要,更重要的是觀功念恩,因為我們平時很少會去感恩別人,甚至不會去觀察別人的功德。要常提醒自己觀功念恩,對於親近的人為了我們付出覺得習以為常、理所當然,而且科技冷漠,還有人心冷淡的距離讓我們害怕去幫助別人,所以來這營隊之後可以知道及啟發每個人行善的力量。


 

輔仁大學 食科一 謝同學

很慶幸來參加到這次觀功念恩的課程,其中的戲劇使我心裡最後一道防線倒塌,讓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和父母說19年來從未說出口的我愛你,戲劇就像是我的翻版,從局外人的角度看同樣的場景,使我明白爸媽背後的心意,不再怨他們使我不順心的地方。


 

臺灣科技大學 營建二甲 陳同學

不需要計較自己付出的多寡,也不要輕易認定自己的想法;多多幫助別人事很幸福的,自己的想法也常常不是事情的全貌。以同理心為人著想,學習時時刻刻觀功念恩,從自己做起讓周遭的人事物更美好。


 

高雄師範大學 英語系 劉同學

很高興自己能參加這次大專營,在這兩天中學到很多,再看到地球天氣劇烈變動時,深深感受到這是我們人類累積出的災難,雖然已經難以收拾,但還是要靠我們一點一滴一起守護我們的地球。


 

國立中正大學 外文二 陳同學

我真的在這學到很多提升心靈的方法,內心好久沒有這麼充實的感覺。而且還認識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,是能一起學習並分享的夥伴,很高興自己沒因這幾日的大雨,阻礙了來大專營的緣分。

2,528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